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第六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将关注农业合作

 

CCTV.com  2009年04月28日 16:5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南宁4月28日电(记者 王军伟)记者从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了解到,第六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将首次在主会场以外设置分会场,举办中国—东盟农业专题展,集中展示11国农业产品,拓展双方在农业领域的合作商机。

  农业专题展重点展示农用生产资料、农产品、土畜产品和水产品、包装食品等。期间,还将举办国际合作社跨国采购说明会、中国—东盟淀粉与酒精工业论坛等专业会议及系列商贸促进活动。

  据了解,农业是中国和东盟十大优先合作领域,也是最早实施零关税的领域,双方在这一领域的互补性强,合作潜力大。随着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建设进程的不断推进,中国和东盟国家在农业领域合作所享受的贸易投资便利化不断显现。

  第六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将于2009年10月20日—24日在广西南宁召开。为更好地满足双方企业开拓市场的需求,第六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展览时间由往届的4天延长为5天,展览规模由上届的3300个展位扩大为4000个,增设金融服务展和中国—东盟农业展。

责编:闫彬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