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四川打击假冒军车成效明显 查扣假冒军车26台

 

CCTV.com  2009年04月28日 11:3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四川日报  

  在四川省军区教导队操场上,伴随着切割机的轰鸣声,一辆白色小轿车瞬间支离破碎。这是记者近日在成都警备司令部打击假冒军车成果展示会上看到的一幕。

  成都警备司令部近期开展的“打击假冒军车专项整治活动”成效明显,全省共出动纠察兵力3600余人次,检查过往军车1636台,查扣假冒军车26台,现场查获伪造军队号牌32副,收缴假证件43个。

  省军区参谋长张培敏表示,成都警备司令部将进一步加强军地协作,多措并举,重拳出击,严厉打击“三假“(假冒军人、假冒军车、假冒军队单位)违法犯罪活动。 (袁梁任 潘认若 记者 郝勇)

责编:汪蛟龙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