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全国整治互联网低俗之风专项行动第十批曝光网站整治情况通报

 

CCTV.com  2009年04月24日 18:0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专题:七部委联合整治网络低俗之风

  4月10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公布了全国整治互联网低俗之风第十批曝光网站名单,对12家存在大量低俗内容的WAP网站进行曝光。曝光后,大部分网站积极开展清理和整治工作,但仍有部分网站整治不力。现将第十批被曝光网站整治情况通报如下:

  一、清理整治工作较好的网站

  1、“新天下”(所在地:北京市)关闭了“视频”栏目。

  2、“58同城WAP网”(所在地:北京市)对“同城圈”栏目进行了全面清理。

  3、“掌心手机游戏”(所在地:广东省)关闭了“图片”栏目的“美女诱惑_动画图片”版块。

  4、“宜搜搜索”(所在地:广东省)对“图片搜索”、“视频搜索”的结果进行了全面清理。

  5、“宝软网”(所在地:广东省)关闭了“视频”栏目。

  6、“免费动感网”(所在地:上海市)关闭了“搜索”栏目。

  7、“掌上校园”(所在地:四川省)关闭了“视频”、“组图”栏目

  上述网站整改措施比较得力,予以表扬。

  二、需要继续清理整治的网站

  1、“谷歌WAP网”(所在地:北京市)对“图片搜索”、“网页搜索”结果进行了清理,但是仍存在部分低俗内容。

  2、“百度WAP网”(所在地:北京市)对“图片搜索”、“网页搜索”结果进行了清理,但是仍存在部分低俗内容。

  3、“新浪WAP网”(所在地:北京市)对“爱问图片搜索”栏目进行了全面清理,但“爱问小说搜索”栏目中仍存在部分低俗内容。

  4“搜狐WAP网”(所在地:北京市)关闭了“健康美图”栏目,但“小说”频道仍存在部分低俗内容。

  上述网站应加大清理整治力度,采取更加有效的措施,对低俗内容进行全面清理。

  三、清理整治工作不力的网站

  “八神智能天下”(所在地:广东省)关闭了“靓图”栏目的“悦目美女”版块入口,未对版块内容进行清理,仍存在大量低俗内容。

  举报中心对该网站进行强烈谴责,要求其对低俗内容进行彻底清理,如仍然整改不力,举报中心将建议相关执法部门进行处罚,希望广大网民继续予以监督。

责编:赵旋璇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