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江丙坤感谢马英九加油打气 称全力完成"江陈会"

 

CCTV.com  2009年04月24日 15:0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4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第三次“江陈会”即将在南京登场,马英九今天(24日)特别为海基会董事长江丙坤加油打气。对此,江丙坤说,他很感谢马英九的关怀,他现在满脑子想的都是如何顺利完成这次“江陈会”,并为下次“江陈会”多做准备,没有多想其它问题。

  第三次“江陈会”前夕,马英九在接见海基会代表团时特别为江丙坤加油打气,江丙坤在海基会行前记者会上说,他很感谢马英九的关怀,记者会上江丙坤显得心情不错,似乎一扫阴霾,他说现在没有多想其它问题,满脑子想的都是如何顺利完成这次“江陈会”,并为“下次”“江陈会”多做准备。

  江丙坤:“我现在关注的还是说,如何透过这这一次的协商,顺利完成相关的协议,同时也为下一次多做准备,如何争取对台湾最有利的事情,这是我脑筋理所想的事情,其它的事情还没有空间思考。”

  第三次“江陈会”中将签署定期航班、金融合作、司法互助三项协议,并发表陆资来台共同声明,还会就ECFA议题进行对话。海基会代表团将于25日上午8:45出发,26日在南京举行“江陈会”、签署协议,27、28日则是探视苏州、扬州等地台商,29日由上海回台。

责编:汪蛟龙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