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马英九:三次"江陈会"可就两岸经合协议进行对话

 

CCTV.com  2009年04月24日 14:5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4日电 据台湾《经济日报》报道,马英九24日上午接见三次“江陈会”海基会代表团成员时说,两岸可就经济合作协议(ECFA)对话,他也认为,三次“江陈会”洽谈定期航班议题后,可以解决票价过高、班次不足等问题。

  马英九指出,台湾不能坐井观天,要善用大陆市场,现在正是60多年来两岸关系最好的时候,他认为,三次“江陈会”后,将能增进两岸经贸关系与台商发展。

  海基会董事长江丙坤近期饱受流言打击,据转述,马英九特为江丙坤加油打气,“陆委会主委”赖幸媛24日上午接受专访时也说,两岸第四次协商代表,应该还是江丙坤。

责编:汪蛟龙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