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少女称被三亚市"秘书长"迷奸 已保存证据报案

 

CCTV.com  2009年04月24日 07:5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广州日报  

  本报讯 据《海南经济报》报道,“少女被自称是三亚市‘秘书长’的男子以介绍工作为由迷奸。”一条4月21日上传到网上的帖子引起了人们的关注。

  记者与网帖中称被“迷奸”的少女小阳(化名)见面,小阳向记者提供了大量的证据,以佐证自己确实在毫无反抗能力的情况下被自称是三亚市“秘书长”的人强奸;而这些证据都指向了一个57岁的男子:三亚市政府某办副处级调研员邢某。

  记者核实了解到,4月16日中午,小阳以自己被邢某强奸为由向海口市公安局琼山分局刑警大队报案。琼山公安分局立案后,将此案移交三亚警方。目前,三亚警方已经开始对案件的侦查取证工作。

  以介绍工作为名带去三亚?

  家在海口市琼山区的小阳今年19岁。她回忆说,今年4月初的一天,她接到朋友李某的电话,邀请她到宾馆喝茶。她到宾馆后,看到李某的两个朋友在里面喝茶,其中邢某自称是三亚市政府某办负责人。喝茶闲聊中,邢某问她是否熟练操作电脑,她说还可以。邢某给她承诺说可以介绍她到三亚的五星级宾馆工作。她说可以考虑,并给邢某留下电话。

  “4月7日,邢某真的打来电话,说给我找到三亚一家五星级宾馆前台收银的工作。”按照在电话中邢某的安排,次日中午11时左右,她在定安县定城镇邮政局门口等到了和另一名被称为严总的人,上了辆小车前往三亚。

  “下午到三亚后,邢某说到外头开房浪费,他家房间多,让一间给我住。”

  那个夜晚发生了什么?

  小阳说,吃完饭后,他们看电视到晚上8时左右,邢某去洗澡,随后她也去洗澡,两人接着看电视。

  “邢某问她是否要喝茶?我说喝开水就行了,邢某就给我倒了一杯开水。”小阳说,她喝了这杯水后,就觉得昏沉沉的想睡觉,当时还在客厅,“后来我就人事不知了。”

  小阳说,她再次醒来时,已经是9日上午8时左右,惊讶地发现自己睡在邢某卧室的大床上,但身上的衣服还是整齐的。“但是感觉内裤湿湿的,下身疼痛。”小阳说自己感觉不妙,但是人生地不熟,不敢吱声。“我趁着邢某出去买早餐,把内裤换下来并保存好。” ——这成为她日后指证邢某强奸的关键证据。

  记者了解到,邢某原在三亚市政府海口办事处任负责人,最近调回三亚市政府某办任副调研员。有关人士证实,邢某在三亚确有住房,但不是由自购的,而是由单位提供给他临时居住的。

  21日,记者来到三亚市政府邢某的办公室,他没有在单位。记者随即拨打邢某的手机,邢某称在外办事,要记者等一会再联系。此后,其手机一直处在无人接听状态。

责编:张仁和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