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全聚德烤鸭6月高雄试卖 将从屏东进鸭只

 

CCTV.com  2009年04月23日 13:5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3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北京全聚德烤鸭6月将在高雄港香蕉棚开分店,集团市场开发部长曹晓俊等人今天到屏东勘察,决定6月的试卖将先进用当地两家公司和鸭场的鸭只。

  北京全聚德烤鸭去年底与高雄市河边餐饮集团签约合作,将在高雄港香蕉棚设点贩卖,并将在6月、赶在高雄世运期间试卖。

  曹晓俊与河边餐饮集团董事长张素銮等人今天到屏东县勘察,评估提供鸭只的可能性,除了参观鸭场外,也参观冷冻公司的作业流程。

  两家业这相隔不远,都拥有鸭场和冷冻厂,勘察结果,决定6月的试卖先进用两家的鸭只,但是烤鸭所用的鸭只饲料必须先改变,以符合全聚德烤鸭所需的品质。

  张素銮说,全聚德烤鸭的肉质较嫩,脂肪较多,因此,目前两家公司的鸭只饲料需改变,给予较多蛋白质的饲料,才能符合需求。再者,两家公司目前所出的鸭只是72天,他们要求提早到58天就宰杀。

责编:汪蛟龙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