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工商部门去年查处假冒奥林匹克标志案件1721件

 

CCTV.com  2009年04月21日 11:3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1日电 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局长李建昌在国新办21日上午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去年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同知识产权部门一道,共查处了假冒奥林匹克标志案件1721起,查处了侵犯奥林匹克标志专利权案件5858起。

  李建昌是在回答外国记者关于秀水街的仿冒名牌现象问题做出上述表示的。他说,近期将举办的“4·26知识产权宣传周”也要在秀水街举办一个论坛,目的是加强管理,打击假冒,保护知识产权。

责编:汪蛟龙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