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雪龙号极地科考船失事飞机失踪人员遗体找到

 

CCTV.com  2009年04月21日 10:0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新闻60分]>>

    央视网消息(新闻60分):经过近8天的搜寻,“雪龙号”极地科考船失事直升机失踪机组人员杨永昌的遗体20号上午在长江口水域振华港机0号码头附近被发现并打捞上岸。

    20日8时51分,上海110指挥中心接报在距“雪龙号”舰载直升机坠海地点8公里之外的振华港机0号码头附近发现一具浮尸,身着深红色运动上衣,蓝色牛仔裤。

    中国极地研究中心、哈尔滨中国飞龙通用航空公司等单位有关人员迅速赶往现场。经初步辨认,此人外形、穿着等特征与“雪龙号”科考船失事直升机失踪机组人员杨永昌的体形、生前的衣着完全吻合,衣服内的手机经确认正是杨永昌生前所用手机。目前,法医正在对遗体进行解剖检验。

    4月12日11时20分许,“雪龙号”极地科考船租用的舰载直升机在完成科考任务从“雪龙号”返回驻地时失事坠海。4名机组人员随机落水,其中3人获救,1人失踪。

    据了解,失踪人员杨永昌为直升机机械师,他和获救的3名机组人员中的2人参加过第二十五次南极科考任务。目前,3名获救机组人员已全部出院,健康状况良好。

责编:李贤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