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博鳌亚洲论坛将在伦敦举办第二届国际资本峰会

 

CCTV.com  2009年04月19日 21:1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专题:博鳌亚洲论坛2009年年会

  4月19日晚,海南博鳌亚洲论坛新闻发布会,英国司法部长尼尔·德围训宣布:博鳌亚洲论坛第二届国际资本峰会将于今年9月在伦敦举行。他说,伦敦是一个高度开放的市场,我们欢迎所有的投资者,特别是我们的大门对中国及中国的投资者敞开。 中新社发 杨旭 摄

  中新社博鳌四月十九日电 (记者 尹海明)英国司法部长LORD DAVISONON今天在博鳌亚洲论坛二00九年年会闭幕新闻发布会上宣布,博鳌亚洲论坛与英国卡文迪什集团联合主办的第二届国际资本峰会将于今年九月在伦敦举行。

  LORD DAVISONON说,二00八年在伦敦举行的博鳌亚洲论坛第一届国际资本峰会取得圆满成功,今年的峰会将继续沿用首届峰会的成功模式,为中国企业提供与国际金融机构和世界行业领军企业进行对话的机会。英国企业和改革部长Lord Peter Mandelson、伦敦奥运大臣Tessa Jowell等政要,高盛集团首席经济家Jim O‘‘‘‘NeiL、香港中文大学教授郎咸平等世界著名经济专家届时将参会。

  据悉,本届国际资本峰会将秉承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今年初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二次金融峰会达成的积极参与应对金融危机的国际合作的宗旨,积极贯彻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和英国首相布朗在二00八年达成的九项合作内容。LORD DAVISONON表示,通过召开这样的会议,能够真正朝向G20峰会的目标迈出坚实有力的步伐。国际资本峰会不仅通过各种研讨,还将有很多方面的提议,并且探讨未来可能的合作。

  LORD DAVISONON表示,伦敦是一个高度开放的市场,英国政府非常欢迎来自中国的投资者,中英合作能够为世界经济的发展做出贡献。 (完)

责编:赵德礼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