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成龙博鳌论坛评台湾:太自由就会“很乱”(图)

 

CCTV.com  2009年04月19日 10:4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环球时报  
专题:博鳌亚洲论坛2009年年会

  4月18日,以中国电影家协会副主席身份参加海南博鳌亚洲论坛2009年年会的著名影星成龙在“创意亚洲”分论坛上发言,与参会嘉宾一起讨论亚洲的文化创意产业。 中新社发 尹海明 摄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博鳌亚洲论坛18日开幕,邀请香港演艺圈大哥成龙出席。面对外国媒体提问文化自由,快人快语的他不改直言个性,忍不住表示,太自由,就会变成像台湾这样子,“很乱”。成龙说:“我慢慢觉得,我们中国人是需要管的。”

  后来成龙被记者追问,才急着表示,他口中的台湾很乱,是指台湾的政治环境很乱;记者再次追问,是指陈水扁的案子吗?成龙说“对!”

  报道称,深怕再度被台湾封杀,成龙又说,现在台湾的政治已经有好一些了。

  报道提到,成龙发言评台湾政治已非第一次,2004年“总统大选”时,台媒记者就曾询问过身为“台湾女婿”的成龙,请他发表对台湾政治局势的看法,没想到他快人快语地表示,“总统大选”靠着319枪击案翻盘,“是个大笑话”,此话一出,引起绿营政党不满,成龙整整被封杀四年,直至去年国民党上台后,成龙才重新踏上台湾。(周先)

责编:高松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