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杭州结核病就诊定点医院调整 实现门诊住院一体

 

CCTV.com  2009年04月15日 11:1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杭州日报   

  4月15日起,设在市预防保健门诊部的结核病门诊将撤销,结核病的诊断、治疗工作整体划归市红会医院,实现门诊、住院治疗一体化。

  同时,设在市预防保健门诊部的卡介苗(预防结核病的疫苗)接种门诊也撤销,在杭州六城区各设置一家卡介苗接种门诊,负责本辖区儿童的卡介苗补种工作。杭州市区儿童接种卡介苗将更方便。各城区的卡介苗接种门诊目前尚在选择中,待选定后向社会统一公布。

  此外,市预防保健门诊部也不再设置皮肤性病门诊。涉及公安部门送检的特殊人群诊治工作由杭州市三医院皮肤性病门诊承担。

责编:闫彬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