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国物流公司投资5亿在乌鲁木齐建国际物流园

 

CCTV.com  2009年04月14日 22:4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乌鲁木齐4月14日电(记者 汪金生)中国物流公司14日与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正式签订合作协议,将投资5亿元在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乌鲁木齐国际现代物流园。

  据介绍,乌鲁木齐国际现代物流园项目占地118亩,固定资产投资2.8亿元人民币。一期投资达产后,预计营业收入12亿元,全部达产后营业收入将达30亿元。

  中国物流公司是国资委所属中国诚通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为国内外广大客户提供现代物流服务、公路运输和铁路集装箱全程门到门运输和代理、企业供应链管理、综合物流中心管理、国际集装箱多式联运等综合服务。目前,公司在全国主要交通枢纽城市设有分支机构40余家,现有集装箱堆场面积120多万平方米,各种运输车辆1000余台,仓库20多万平方米,另有9条铁路专用线和若干公路配货网点。在内地重点城市重庆、成都、常州、武汉、乌鲁木齐、霍尔果斯等地均建有大型集装箱中转站。

  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魏毅表示,开发区打造新经济平台,需要一大批实力雄厚的企业入驻开发区,而企业要想持续健康发展,需要一个投资环境好、办事效率高、优惠政策全的发展平台。开发区将秉承致力于为企业创造价值、全力为企业服务的工作理念,积极营造更优越的投资服务环境,全力支持中国物流公司在开发区发展。

  中国物流公司副总经理宗坚表示,乌鲁木齐国际现代物流园项目的成功签约,将为集团的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了一个全新的机会,也为双方实现互利互惠的双赢局面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编:闫彬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