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亚洲最大规模电子展在香港举行

 

CCTV.com  2009年04月14日 13:5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 亚洲规模最大的香港春季电子产品展13号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200多个买家团、8588名世界各地买家来港参加展会。

    本届电子展“品牌荟萃廊”集合了海尔、现代等176家知名公司的220个品牌。电子展还开设两个全新展区,一是向买家介绍手控游戏装置和游戏手柄的“电子游戏产品展区”,二是展示各类汽车内置娱乐装置、泊车雷达、卫星导航系统的“汽车电子及全球定位系统展区”。

    内地采购商成为今年电子展的一大亮点。香港贸发局通过11个内地办事处积极推介电子展,吸引到3200个内地买家来港采购,比去年增加85%。

    国际资讯科技博览和香港国际春季灯饰展在香港会展中心同期举行。展会还将举办“流动保安论坛”等一系列论坛,探讨最热门的行业课题。香港是电子消费品的主要出口地,去年电子产品出口占香港出口总值的51%。

责编:李贤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