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马英九维安出漏洞 黑枪曾在活动范围20米内出现

 

CCTV.com  2009年04月09日 15:0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9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台北县警方查获制式贝瑞塔手枪,嫌犯供称早从1月25日就一度把枪藏在板桥市接云寺后方,而1月26日农历春节期间,马英九曾经来到接云寺上香、发红包。

  嫌犯供称,他的枪从1月25日就已经藏在接云寺后方,藏枪地点要经过一个暗暗黑黑的小走廊,这个地点夹在庙的正后方跟大楼的正后方两个中间,真的是很少人会来这里,绝对是个藏枪的好地点。

  当时这把手枪可能藏在土堆里或者是用这个烧金纸的小型金桶,甚至是用防水布包起来藏在水塔里,但是不管藏在哪里,提前来勘查场地的维安人员就是没有发现,虽然嫌犯可能没有意图行刺马英九,但是黑枪就在马英九活动范围的20米内,显见维安的确有大问题。

  发红包当时,马英九可是笑得很开怀,他大概万万没有想到寺庙周围竟然杀机四伏,假设藏枪嫌犯真的有意行刺,只要借着跟马英九索取红包的机会近身开枪,后果不堪设想。

责编:汪蛟龙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