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泰国公主诗琳通清明访北川 悼念地震遇难者(图)

 

CCTV.com  2009年04月04日 23:5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4月4日,泰国公主诗琳通(左三)前往北川县城遗址,向“5·12”汶川大地震遇难者献上了花环和花束,并默哀表示悼念。 中新社发 黄永莉 摄

  2009年4月4日,泰国诗琳通公主送上花圈深切悼念“5.12汶川特大地震”遇难者。 中新社发 黄家明 摄

  中新社北川四月四日电 (黄永莉)泰国公主诗琳通今天前往参观了在去年“五.一二”汶川特大地震中遭受覆城之灾的北川县城遗址,随后又来到规划建设中的新北川县城“永昌镇”了解新城规划情况。

  今天是清明节,封城多日的北川县城自四月一日起解禁四天供遇难者亲属前来凭吊,诗琳通公主及其一行也借此机会向遇难者献上了花环和花束,并默哀表示悼念。

  这是诗琳通公主第五次访问四川,也是公主于地震后首次访川。在去年“五.一二”汶川特大地震发生当天,公主就发出了悼念信,并以个人名义向地震灾区捐款十万元人民币,随后又召集泰国红十字会向四川地震灾区捐赠了一批价值一百万元人民币的救援物资。本次公主亦打算向灾区捐建一座教学楼。

责编:李二庆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