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胡锦涛:二十国集团伦敦峰会圆满成功

 

CCTV.com  2009年04月03日 18:4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专题:全球直击G20

  中新网伦敦4月3日电 (记者 张朔 李鹏)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3日表示,20国集团领导人伦敦峰会圆满成功。

  当地时间3日上午,胡锦涛在伦敦下榻饭店会见韩国总统李明博。胡锦涛说,很高兴同总统先生再次见面。昨天,20国集团领导人伦敦峰会已经圆满成功。韩国作为这次峰会筹备工作的三驾马车之一,为这次会议的召开做了大量工作,发挥了重要作用,中方对此表示高度赞赏。

  胡锦涛表示,愿同李明博就进一步发展中韩关系以及其他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意见。李明博表示,对在伦敦能与胡锦涛主席会晤感到很高兴。

责编:赵德礼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