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林浊水批陈水扁无深远战略 表达访问大陆意愿

 

CCTV.com  2009年04月03日 09:0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专题:陈水扁深陷弊案被裁定羁押

  中新网4月3日电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前民进党“立委”林浊水日前接受专访时毫不掩饰的表达想到大陆访问的意愿。

  专访中,林浊水也直批陈水扁的行事风格是“好炒短线”,有精明的战术,却无深远的战略,执政八年赔上民进党的形象。

  至于日前“郭冠英事件”闹得满城风雨,林浊水倒不认为省籍冲突会因此升高,他指出,郭冠英事件未尝不是一个诚实面对问题的机会。

  同时,林浊水也提醒民进党蔡英文主席,年底县市长选举是民进党是否能再起的试金石,应该慎选参选人。

责编:闫彬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