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台检方拟于下周再侦结一批与陈水扁相关案件

 

CCTV.com  2009年04月01日 13:3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专题:陈水扁深陷弊案被裁定羁押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除法庭方面继续审理扁家洗钱案之外,台检方人士31号还表示,特侦组预计4月8号之前,也就是下周之内,侦结部分较具体的扁家洗钱案后续案件,将案件与正在审理的扁家洗钱案并案或移交台北地方法院审理。

    3月24日,特侦组确定了人员调整名单,6位新任检察官将于4月9日上任。检方人士31号表示,特侦组预计在新旧任检察官交接之前,侦结部分较具体的扁家洗钱案后续案件,将案件并案或移交台北地方法院审理。

    虽然特侦组没有透露具体案件名称,但台湾媒体报道,扁案后续案件中,事实较具体的案件,包括前台北101董事长陈敏熏贿赂扁家新台币1000万元、开发金控总经理辜仲莹协助吴淑珍汇款海外、前中信金控副董事长辜仲谅提供扁家2亿9000万元以及元大马家协助吴淑珍处置7.4亿元新台币等部分。检方人士也认为,这四案的内容与目前审理中的扁家四大案较有牵连,侦结后直接并入承审合议庭,并不冲突。

责编:李丹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