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陈竺:加强对医疗机构的监管 纠正行业不正之风

 

CCTV.com  2009年04月01日 09:0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日电 据卫生部网站消息,卫生部部长陈竺日前在卫生部召开纠正行业不正之风领导小组2009年第一次会议指出,要加强对医疗机构的监管,努力构建和谐医患关系,坚决查办违纪违法案件。

  陈竺指出,近年来,卫生部始终把纠风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取得了比较明显的成效。当前卫生改革与发展正处于一个十分关键的时期,继续扎实做好卫生纠风工作,具有特别重要的意义。

  陈竺强调,抓好纠风工作,最重要的是抓好机关的作风,抓好领导干部的作风。今年卫生纠风工作要深入开展医德医风宣传教育,扎实开展食品药品安全整治,推进药品和高值医用耗材集中采购工作,严格规范诊疗服务行为,切实加大对新农合基金的监管力度,认真落实医务人员医德考评制度。他要求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高度重视纠风工作,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工作进度,抓好各项任务的落实,努力使2009年的卫生纠风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责编:闫彬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