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刘德华否认结婚传闻 坦言不知"集邮女星"一事(图)

 

CCTV.com  2009年03月02日 08:5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东方早报   

刘德华昨日的签唱会成“回应大会”

  在被香港周刊报道可能于4月初大婚后,刘德华一直以“暂不回应”应对。不过,前日,他在官网上发表“只给家人的话”,先向粉丝“否认”了婚讯。而在昨日下午于香港举行的签唱会上,面对媒体的“恭喜”,刘德华开口回应道:“我说过很多次没有了,总之相信我的就继续信。”

  刘德华昨日的签唱会吸引到过千人围观,场面相当热闹。在给500名歌迷签完唱片,又进行了一番互动游戏后,刘德华大方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对于备受关注的结婚传言,刘德华礼貌地谢绝了记者们的“恭喜”,而后非常认真地说:“我现在说‘没有’,相信我的继续相信吧。最令我不舒服的是,看到网上有说法认为我是借着这个事情做宣传,我从来都不会这样做的!”

  有记者问起周刊拍摄到的内容,刘德华对于“很像洽谈婚事”、“见报是否影响朱丽倩以及家人的生活”等问题都表示“不会回答”,他只是强调:“我没结婚也没子女。”有记者要求刘德华形容与朱丽倩的关系,同样遭到了刘德华礼貌的拒绝。而对于什么时候会大婚,刘德华则坚持“到时候会通知大家”。眼见刘德华回答问题滴水不漏,有记者干脆直接询问刘天王,4月6日会否现身马来西亚?“不会吧。”刘德华脱口而出,不过随即又改了口风,“基本三四月都要在内地巡演,几号会在哪里我自己都不清楚。具体的行程在公司,所以我不能够说会不会在哪里出现。”

  回应完结婚传闻,媒体还要求刘德华对近期吴君如爆出的“集邮女星”一事予以作答,毕竟吴君如点名此女星与除刘德华外的三大天王都有染。“君如没有跟我说那个人是谁,所以我不知道。”刘德华又笑说自己古板、严肃又正直,所以没有女星勾引过他。还有记者问及刘德华是否看了张柏芝接受采访的报道,对于她提到的陈冠希欠受害者一个道歉有何看法,“我看了那个采访,我觉得张柏芝很勇敢也很坚强。”刘德华说,“至于说该不该道歉……我觉得他们自己应该有解决的方法吧。我相信这些受害者不是在等这个道歉,而是等伤口复原,然后开开心心地重新投入生活。”记者 刘嘉琦

责编:闫彬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