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四川电信乐山分公司网络接入服务出问题被查处

 

CCTV.com  2009年02月19日 21:5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四川新闻网  
专题:七部委联合整治网络低俗之风

    记者从四川省政府新闻办获悉,我省整治互联网低俗之风专项行动以来,已关闭违法违规网站190个,四川电信乐山分公司违规接入网站被严肃查处。

    2月13日,全国整治互联网低俗之风办公室公布了全国12家电信企业的网络接入服务监管存在严重问题,四川省乐山电信在曝光之列。获悉此事之后,中国电信四川分公司迅速组织调查,并对相关责任单位和人员进行严肃处理。

    据悉,乐山电信在接入服务管理工作中存在严重疏漏,致使不法分子利用托管服务器在互联网上传播淫秽、低俗内容,造成极坏影响。四川电信公司对四川电信乐山分公司作出了严肃处理:一是对乐山电信进行全省通报批评,对相关责任人分别给与处分。对乐山电信总经理给与严重警告处分;对乐山电信分管副总经理给与行政记过处分;对乐山电信业务管理部门主要负责人做出停职处理。二是四川电信全面中止与接入代理商“美橙公司”的合作,关闭其违规接入的网站。此外,乐山电信认真对工作漏洞进行整治,并正式就此事向全社会公众道歉。

    目前,中国电信四川分公司已经对全省电信单位展开了拉网查清,对接入网站的备案情况和信息安全情况边清理边整治,对合同不规范、手续不齐全、资质不合格的网站,坚决整治,情节严重的将立即关闭。全省各分公司将以乐山电信事件为警示,依法经营,杜绝违规行为的再次出现。

    省政府新闻办相关负责同志表示,要在建立长效机制上下功夫,持续开展整治互联网低俗之风专项行动。各基础电信服务企业和接入服务商,要切实加强接入服务监管,主动承担责任,不为未履行备案手续的网站提供接入服务,不为互联网低俗信息留下传播空间。

责编:孙洁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