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国”在2009年将写入全球根服务器

 

CCTV.com  2009年02月19日 11:0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网  

  近日,各大媒体争相报道了“.中国”在2009年写入全球根服务器的消息。此消息一出便在社会上引起了热议。那么,中文域名的推出到底会给中国带来什么呢?

  “中国”纯中文域名的出现,是互联网“中国特色”之路的真正意义上的开始。使用中文域名,给网民带来更便捷的访问,亦成为对外宣传的重要手段,这些无一不表现中文域名的日渐兴起与其价值的提升。同时,中文域名的广泛使用将使企业更加注重互联网信息传播与互联网营销。目前,中国约有14亿人口,其中网民2.53亿。据有关机构预测在中文域名的带动下中国上网人数将激增。这一趋势必将给占全国企业比例99%的中小企业带来巨大商机。

  据了解,为了满足中小企业快速进入信息化,加强自身推广,以便应对经济萧条所带来的负面影响的要求,快网(www.cnkuai.cn)推出的中文域名全解析服务、虚拟主机空间绑定中文域名服务给中小企业带来了无限的商机,为我国企业的信息化建设,“.中国”纯中文域名时代的发展做出了贡献。同时,虚拟主机空间在绑定中文域名后,由于中文域名与搜索匹配程度更精准,很快会被各大搜索引擎搜录,并在同等条件下取得更好的搜索排名。现在是中文域名的发展初期,注册量相对还较少,竞争压力相对小,此时是中小企业抢占先机的好时机。

  中文域名写入全球根服务器具有跨时代的意义,他体现了我国在世界上地位的提高,说明了我国互联网发展的程度,也说明了我国互联网中蕴藏着巨大的商机。“.中国”的出现必将掀起一场前所未有的网络营销大战,市场争夺的主体是广大的中小企业,谁能找到一种适合自己的网络营销利剑,谁就能抢占商机桥头堡,获得意想不到的收获。

责编:高松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