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整治互联网低俗之风第七批曝光网站整治情况通报

 

CCTV.com  2009年02月11日 17:1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专题:七部委联合整治网络低俗之风

全国整治互联网低俗之风专项行动第七批曝光网站整治情况通报

    2月5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公布了全国整治互联网低俗之风第七批曝光网站名单,对10家存在大量低俗内容的网站进行曝光。几天来,一些网站积极开展清理和整治工作,但仍有部分网站整治不力。现将第七批被曝光网站整治情况通报如下:

  一、清理整治工作较好的网站

    1、“海内网”(所在地:北京)对“群组”栏目进行了全面的清理。

    2、“北京宽带网”(所在地:北京)对“资讯”频道的“美图鉴赏”栏目进行了全面的清理。

    3、“PPlive”(所在地:上海)关闭了“P吧”的“超炫美图”栏目。

    4、“PPS网络电视”(所在地:上海)关闭了社区的“娱乐ppShow”版块。

    5、“华体网”(所在地:上海)关闭了“花花体坛”频道。

    6、“中国学生网”(所在地:广东)关闭了“动漫”频道。

    7、“维客网”(所在地:江苏)关闭了“维客贴吧”栏目。

    上述网站整改措施比较得力,予以表扬。

  二、需要继续清理整治的网站

    1、“IT世界网”(所在地:广东)对“游戏”频道的“动漫贴图”栏目进行了清理,但“游戏”频道的“游戏红颜阁”栏目仍存在大量低俗图片。

    2、“歪酷博客”(所在地:上海)对“博客”栏目进行清理,但仍存在部分低俗内容。

    上述网站应加大清理整治力度,采取更加有效的措施,对低俗内容进行全面清理。

  三、清理整治工作不力的网站

    “博客网”(所在地:北京)未对“图片博客”的“美女写真”栏目进行清理,同时在“群组”频道中可发现部分低俗内容。

    举报中心对博客网进行强烈谴责,要求其对低俗内容进行彻底清理,如仍然整改不力,举报中心将建议相关执法部门进行处罚,希望广大网民继续予以监督。

 中国互联网协会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2009年2月6日

  相关链接:

 

 


 

责编:孙洁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