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全国整治互联网低俗之风第四批曝光网站名单

CCTV.com  2009年01月19日 13:3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专题:七部委联合整治网络低俗之风

    全国整治互联网低俗之风第四批曝光网站名单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根据公众举报核查,下列网站存在大量违背社会公德、损害青少年身心健康的低俗内容,有的具有色情性质,且在全国整治互联网低俗之风专项行动开展之后未采取有效措施,现予公布。

    1、“武汉热线”(所在地:湖北)“娱乐”频道的“网络红人”栏目、“爆笑网文”栏目存在大量低俗内容。

    2、“汉网”(所在地:湖北)“娱乐”频道的“自拍秀”栏目、论坛的“美人风姿”版块存在大量低俗图片。

    3、“粉丝网”(所在地:北京)“粉立方”栏目存在大量低俗图片。

    4、“读吧网”(所在地:北京)的“读吧快眼”栏目存在大量色情小说。

    5、“中国娱乐网”(所在地:北京)的“明星图集”栏目存在大量低俗图片。

    6、“大众网”(所在地:山东)“娱乐”频道的“明星写真”栏目存在大量低俗图片。

    7、“齐鲁热线”(所在地:山东)的“小说”频道存在大量色情小说。

    8、“水母网”(所在地:山东)“图片频道”的“明星”栏目存在大量低俗图片。

    9、“广西新闻网”(所在地:广西)“红豆社区”的“城市论坛”版块存在大量低俗图片。

    10、“今视网”(所在地:江西)“女性频道”的“网友自拍”栏目存在大量低俗图片。

    11、“豆瓣网”(所在地:江苏)的“小组”栏目存在大量色情内容。

    12、“766游戏网”(所在地:福建)“MM”频道的“视觉新势力”栏目、“相册”栏目的“特别推荐”版块存在大量低俗图片。

    上述网站应立即清理色情和低俗内容。对不及时清理色情和低俗内容的,将提请有关部门依法关闭网站。欢迎网民继续积极举报网上违法和不良信息。

    中国互联网协会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2009年1月19日

责编:尹薇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