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北川震后坚强男人走俏续:“女光棍”一样走俏

 

CCTV.com  2008年12月19日 08:3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四川在线  
专题:四川汶川大地震

  《灾区坚强男人走俏 嫁到北川去》追踪

  昨(18)日,早报《灾区坚强男人走俏嫁到北川去》的报道引发网友热议,过半网友为北川及众多灾区"光棍"们送上祝福。很多网友在询问:"哪里有那些灾区的坚强男人的花名册?"

  一个转折关注灾区女光棍

  对北川"光棍团"的报道,不仅引起众多女性关注,灾区的女"光棍"也由此跳入大家的视野。昨日,来自全国各地的很多网友都在早报编委、首席编辑党青的博客中留言,希望能娶灾区女性为妻,并留下自己的QQ号或手机号证明自己的诚意。

  一份执着愿意接受一切

  很多人用"感动"一词来形容他们看完报道的感受,网友"神兵小将"说:有合适的,我也愿意。我太感动了,那些灾区的男人都是好样的,我愿意接受对方的一切。"祝福",成为网友留言的主题词。截至昨日下午5时30分,有千余网友参加腾讯大成网所做的调查,选择"感动、祝福"的网友近半数。近8%的网友选择"如果可能的话,我也愿意把他们当成择偶对象"。

  一个转帖引来光棍征婚

  "一辈子的愤青"作为楼主,将早报报道链接,发出"为灾区单身居民当红娘,让这个冬天不再寒冷"主题帖子。坐在此帖沙发上的网友是"生死不离",他称自己也是灾区的,独自带着3岁的女儿,想借着这个帖子找个老婆,并留下了自己的QQ号,E-MAIL及手机号。"生死不离"来自崇州重灾区,他说,希望认为灾区男人坚强的女性,不要同情灾区汉子,"如果因为同情产生爱,以后会改变。"

  一份升华寻找三代亲情

  让人温暖的爱,不仅来自男女之情,也可以来自祖孙之爱、母女亲情。网友们到灾区寻觅的,已不仅是爱情,甚至包括亲情。

  网友"玛丽亚"来自江西南昌,她希望找到有耐心和爱心的长辈共建家庭。作为一名单身母亲,"玛丽亚"说,孤单的孩子很想有爷爷奶奶,她也希望能有一双长者做自己的父母,这样形成一个祖孙三代的其乐融融的健全开心的家庭。

  天府早报记者 吴楚瞳

责编:汪蛟龙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