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法治在线]劫匪持枪抢劫金店 欲盖弥彰贼喊捉贼

 

――第一现场:《贼喊捉贼》

CCTV.com  2008年10月08日 18:0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法治在线]>>

央视网消息:点击观看视频>>>

劫匪持枪抢劫金店 欲盖弥彰贼喊捉贼

劫匪持枪抢劫金店 欲盖弥彰贼喊捉贼

劫匪持枪抢劫金店 欲盖弥彰贼喊捉贼

    狡猾劫匪绘假文身抢劫金店

    张锡臣:很严重的暴力犯罪,持枪公开场合下抢劫闹市区抢劫。

    欲盖弥彰嫌疑人贼喊捉贼。

    亢吉鹏:我向你举报一个线索,威海路抢劫金店这个事我知道是谁干的。

    敬请收看第一现场:《贼喊捉贼》

[详细内容]

    前不久,在海滨城市青岛的一条繁华的商业街上,一家金店遭遇了抢劫,价值近十六万元的黄金首饰被犯罪嫌疑人在一瞬间抢走。事情发生的非常突然,让在场所有的人都措手不及。案件留给警方的是在监控录像中的一个模糊的身影,他们必须从这段不到两分钟的影像中寻找破案的线索。

    入夏之后的傍晚,凉爽的海风带走了一天的闷热。在威海路这条青岛老城区最为繁华的商业街上,自然少不了乘凉逛街的人们,到这里乘凉购物是附近很多市民的首选。这时天已经擦黑,街上的很多珠宝首饰店结束了一天的繁忙,三三两两的店员们开始盘点、打烊。小李是一家金店的员工,7点钟,已经是到了该下班的时间了,尽管门外还有很多人来来往往,但是她相信,这个时间应该不会有人光顾了。

    19点08分,小李送走最后一位顾客,开始和同事们进行结束营业前的准备。可没过五分钟,正在清点首饰的小李抬眼发现,又有一位顾客推门走了进来。

    金店服务员小李:店里面嘛一个顾客没有,这个时候就进来一个,戴着大墨镜穿着黑衣服,左手绷着绷带进来了,然后直接走到男士项链的地方。

    小李迎上前,询问这位顾客有什么需要。但是,她突然间感觉到这位顾客的装束有些异常。

    金店服务员小李:戴个大墨镜很大,然后左手绷了一个绷带,我们就觉得晚上戴了一个墨镜,那时候就有点,还是有点起疑心了。

    然而这位戴墨镜的顾客似乎并没有在意小李奇怪的目光,自顾自地专注于柜台里的黄金项链,他随手一指,挑了一根最粗的链子让小李取出来。尽管有些犹豫,但小李还是打开了柜台。

    就在小李取出项链的同时,顾客伸手一把将金链子抓了过来,这一粗鲁的举动让小李有些警觉,迅速地打量了一下对面的这位"黑墨镜"。

    金店服务员 小李:主要是注意他脸了,脸上有刀疤,手上也写的(刺青)就是说"情"和"杀"。很凶这个人,给人感觉是很凶很可怕。

    这时,同事小张似乎也感觉到气氛有些异常,她们同时注意到,此人缠着绷带的左手刚才还是一动不动,此时竟活动自如地摆弄起项链来。两名店员同时感到越发紧张,她们相互交换了一下眼神,小李决定想办法把项链尽快拿回来。

    小李:先问价钱再打一打就是这个总价是多少,他什么都没问,所以我就很紧张,就想把那个链子赶快取下来,我当时感觉他也很紧张。他就问我,能不能刷卡,我告诉他说可以刷卡。//我当时取链子的时候啊,他用手掏出枪来,就把我的手一下挡出去了,然后说别动,喊着别动,把手枪一下拿出来了。

    犯罪嫌疑人将柜台内的金项链抓了一把迅速逃跑。

1/5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