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男子400米T54级首轮:张立新晋级 肖加林遭淘汰

 

CCTV.com  2008年09月08日 15:4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残奥官网  

  残奥官方网站9月8日讯 北京时间9月8日,北京残奥会田径比赛展开第一个比赛日的争夺,今天上午在国家体育场进行的男子400米T54级首轮比赛中,中国选手张立新以46秒75的个人最好成绩获得小组第一,顺利晋级半决赛。另一名中国选手肖加林发挥不佳,小组排名垫底,惨遭淘汰。

  男子400米T54级首轮共分3个小组进行,按照比赛规则,每组前三名和另外四名成绩最好的进入半决赛。

  在率先进行的第1小组比赛中,位于第6道的中国选手张立新发挥出色,以46秒75获得小组第一名,顺利晋级半决赛,创造了个人最好成绩,同时打破了残奥会纪录。该组的第二、三名被第5道的瑞士选手马塞尔-胡格瑞和第2道的荷兰选手肯尼-范韦赫尔获得,他们的成绩分别是47秒78和48秒69,前者创造了个人赛季最好成绩。

  最后进行的第4小组比赛,位于第2道的中国选手肖加林发挥不佳,仅跑出51秒69,排名垫底,无缘半决赛。该组的前三名被世界纪录保持者英国选手戴维-韦尔、德国选手马克-舒和墨西哥选手贡萨洛-巴尔多维诺斯分别以47秒26、49秒05和49秒61获得,其中戴维-韦尔和马克-舒均创造了个人赛季最好成绩。

  泰国选手赛冲-功曾、墨西哥选手费尔南多-桑切斯、日本选手长生义文获得第2小组的前三名,他们的成绩分别是48秒03、48秒76和49秒75,其中长生义文创造了个人赛季最好成绩。

  第3小组的前三名被法国选手朱利安-卡索利、泰国选手素帕猜-圭索、阿联酋选手穆罕默德-瓦赫达尼获得,他们的成绩分别是48秒99、49秒32和49秒37。

  另外晋级半决赛的四名选手是加拿大选手让-保罗-孔波雷和科林-马西森、突尼斯选手艾哈迈德-阿瓦迪和美国选手埃里克-海托华。

  男子400米T54级半决赛将于9月9日20:35在国家体育场进行。

责编:唐亮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