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男子盲人门球预赛立陶宛首战告捷 丹麦平西班牙

 

CCTV.com  2008年09月07日 14:1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残奥官网  

  残奥官方网站9月7日讯 北京时间9月7日,北京残奥会第一个比赛日,今天在北京理工大学体育馆进行的男子盲人门球预赛中,立陶宛队以9-5战胜比利时队,巴西队6-8不敌瑞典队,丹麦队2-2逼平西班牙队。

  A组的立陶宛队与比利时队之间的比赛是本届残奥会盲人门球比赛的揭幕战。立陶宛队的首发球员是绍柳斯-莱奥纳维丘斯、亨里克-帕夫柳基亚内茨和马里乌斯-济博利斯,内里尤斯-蒙特维达斯和济德鲁纳斯-西姆库替补上场。其中亨里克-帕夫柳基亚内茨上场10分钟,34次投球攻入5粒进球,并有11次防守。马里乌斯-济博利斯24次投球攻入1球,3次罚球成功。而比利时队的三名首发球员是约翰-德里克、优素福-比伊和樊尚-比塞雷,他们都打满了全场。约翰-德里克27投1中,2次发球攻入1球,优素福-比伊40投3中。这样,立陶宛队就以9-5战胜比利时队,迎来开门红。

  在随后进行的B组比赛中,巴西队6-8不敌瑞典队。巴西队派罗马里奥-马克斯、路易斯-席尔瓦、亚历山大-塞伦特首发出场,他们打满全场。其中马里奥-马克斯攻入2球,路易斯-席尔瓦攻入3球,亚历山大-塞伦特打进1球。瑞典队首发球员是奥斯卡-库斯、尼克拉斯-胡尔特奎斯特、吉米-比约克斯特兰德,法特米尔-塞雷梅蒂替补出场。尼克拉斯-胡尔特奎斯特和吉米-比约克斯特兰德分别为该队攻入5球和3球,从而帮助本队以8-6战胜巴西队。

  在中午进行的另外一场A组预赛中,丹麦队2-2逼平西班牙队。丹麦队由马丁-彼泽森、里基-尼尔森和彼得-韦克尔先发出场,他们都打满全场,其中里基-尼尔森和彼得-韦克尔各有1球进账。西班牙队的首发球员是劳尔-加西亚、何塞-佩雷斯和赫苏斯-纳萨雷特-桑塔纳,何塞-费尔南多-加西亚替补出场,该队的2球均由赫苏斯-纳萨雷特-桑塔纳攻入。

  9月8日,男子盲人门球将进行预赛第二轮的比赛,其中A组的立陶宛队将对阵芬兰队,比利时队迎战西班牙队,丹麦队遭遇斯洛文尼亚队;B组的巴西队将迎战伊朗队,而瑞典队对阵中国队。

责编:唐亮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