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国三位选手均无缘残奥女子10米气步枪决赛

 

CCTV.com  2008年09月07日 12:5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残奥官方网站  

  斯洛伐克选手韦罗妮卡?瓦多维乔娃在R2女子10米气步枪立射-SH1资格赛中,以392环的成绩名列第一,进入决赛(新华社记者任勇摄)

  残奥官方网站9月7日讯 北京时间9月7日上午9:00,在北京射击馆举行了射击R2女子10米气步枪立射-SH1项目的资格赛,斯洛伐克选手韦罗妮卡?瓦多维乔娃392环的成绩高居资格赛的榜首,挺进决赛。中国三位选手张难、张翠平和王婷婷在资格赛中发挥不佳,分别排名第11、13和16,无缘决赛。

  参加本届残奥会这个项目角逐的共有来自各个国家的20位选手,其中有上届残奥会的冠军得主德国选手曼努埃拉?施默蒙德和她的队友扎比娜?布罗格勒,她是上届残奥会的第三名。韩国本次参赛并没有派出他们上届残奥会的银牌运动员,而是派出了上届残奥会第六名得主金林媛(她同样也是这个项目的世界纪录保持者),和另外两位选手李砚莉、李有丁。此次参赛的我国选手张难也参加了上届奥运会,由于资格赛发挥不是很好名列第九,遗憾的无缘决赛。跟张难一起征战本届残奥会这个项目的还有我国选手王婷婷和张翠平。另外参赛的还有上届残奥会排名第八的斯洛伐克选手韦罗妮卡?瓦多维乔娃,澳大利亚选手莉比?科斯马拉,意大利选手阿祖拉?恰尼等等。

  资格赛中,射手在距离靶子10米处,采用立姿,在75分钟内射击40发子弹,排名前8的射手进入决赛。斯洛伐克选手韦罗妮卡?瓦多维乔娃392环的成绩高居资格赛的榜首,澳大利亚莉比?科斯马拉390环位居资格赛第二,挪威选手莫妮卡?利勒哈根389环位列第三,排在第四的是德国选手曼努埃拉?施默蒙德,她的成绩是388环,波多黎各选手妮尔达?戈麦斯?洛佩兹打出了387环排在资格赛第五,韩国选手金林媛、法国选手米谢勒?阿米耶尔和瑞典选手洛塔?赫尔辛格的成绩相同都是386环,占据了最后的决赛席位。

  中国三位选手张难、张翠平和王婷婷在资格赛中发挥不佳,分别排名第11、13和16,无缘决赛。

责编:唐亮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