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香港市民通宵排队买奥运冠军表演门票[组图]

 

CCTV.com  2008年08月22日 08:5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广州日报  
专题:图片频道

香港市民排队购票。(中新)

终于买到门票啦!小朋友开心极了。(中新)

  本报特派记者张顺亭香港8月21日电

  虽然奥运会比赛尚未结束,但是香港已经掀起一股争看中国奥运冠军的热潮!像上一届雅典奥运会一样,香港市民将有机会在8月30日一睹这些金牌国手们的风采。据悉,奥运冠军将于8月30日在香港大球场和香港的演艺明星们一起举行文艺大汇演,同日,他们还将在四个场馆内进行表演,让香港的市民有机会近距离接触他们。为了早早买到门票,香港市民对因为台风“鹦鹉”逼近而发布的一号风球也不在乎,连夜排队抢购门票。

  表演门票2小时内售罄

  按照已经确定的行程,奥运冠军们将在8月29日抵港,进行为期三天的香江之行。8月30日上午10时30分到中午12时,部分奥运冠军将在石硖尾公园体育馆进行乒乓球表演,奥运冠军马琳、张怡宁将为香港市民奉献精彩的乒乓球技;羽毛球男女单冠军林丹、张宁将在九龙公园体育馆表演;体操冠军杨威和程菲将在湾仔的伊丽莎白体育馆进行表演。

  最为香港市民关注的跳水冠军郭晶晶将和队友吴敏霞一起在荃湾城门谷游泳池进行跳水表演。下午5时30分到晚上7时,全部奥运冠军将在香港大球场和香港的演艺明星一起为数万名香港市民举行文艺汇演,届时,他们将可能和演艺明星们联袂一展歌喉。

  市民特别关注的是四场奥运冠军的表演,尤其是郭晶晶、吴敏霞献技的跳水表演门票最为抢手,由于主办方只安排了770张跳水门票,因此许多市民从昨天开始通宵排队等待买票。在荃湾的城市电脑售票处,从早上10时开始,不到两个小时,门票即售罄。香港康文署在中午12时宣布,4000多张示范表演的门票,已全部售罄,在下午1时多,24000多张的大汇演门票也已售罄。

  港人最爱看郭晶晶跳水

  在中环香港大会堂,昨天上午10时30分左右大约有400人排队。苏先生早上7时就开始排队,拿到刚买到的6张票后,他说,买奥运金牌精英大汇演的门票是想见到姚明,买跳水示范表演的门票是想见到郭晶晶。

  在尖沙咀文化中心,现场也一片热闹。购票队伍从大楼的售票窗口一直排到了门外的50米左右处。有的市民坐在自己带的小板凳上,显然是有备而来。

  来排队的黄同学表示,他上午8时就来到排队了,除了凳子,他还带了收音机和报纸。此次,他想买乒乓球示范表演门票,最希望见到马琳。此外,还想看“奥运金牌精英大汇演”。

  票价可能被炒高十倍多

  有市民表示,他们最爱看郭晶晶跳水,因为郭晶晶跳水的姿态最靓,连小朋友都知道,郭晶晶跳水,水花最小,姿态最漂亮。

  据悉,这些门票的价格一律20元,按照规定,市民每人最多可以买到4张大汇演的门票和2张表演门票。不过由于奥运冠军的表演门票紧缺,相信20元的门票价格可能会炒到十倍以上。

  按照上一届奥运冠军香江行的安排,若无特殊情况,全部奥运冠军将会来港。目前中国代表团已获得46枚金牌,预计可能会获得超过50枚金牌,算上集体项目的金牌,香港之行的金牌国手可能会超过50人,阵容鼎盛远超上届。在这些奥运明星中,郭晶晶在香港的人气最旺。

  据悉,此次已经确定出席汇演的有陈慧琳、古巨基、容祖儿,刘德华由于正在外地录制唱片,估计届时可能无法出席汇演。陈慧琳将在大汇演献唱《飞跃共舞》,这也是她在奥运会马术比赛开幕式上演唱的歌曲。

责编:汪蛟龙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