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国选手陈若琳和王鑫晋级女子跳水十米台决赛

 

CCTV.com  2008年08月21日 11:3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8月21日,中国小将陈若琳王鑫出战此项目比赛。最终,陈若琳以444.60分的总成绩,排名第一,进入决赛。另外一名中国小将王鑫以388.55分的总成绩,排名第三,晋级决赛。墨西哥名将埃斯皮诺萨总成绩400.75分,列第二位,晋级决赛。组图

     8月21日,中国小将陈若琳王鑫出战此项目比赛。最终,陈若琳以444.60分的总成绩,排名第一,进入决赛。另外一名中国小将王鑫以388.55分的总成绩,排名第三,晋级决赛。墨西哥名将埃斯皮诺萨总成绩400.75分,列第二位,晋级决赛。

    央视网讯:北京时间8月21日,中国小将陈若琳在女子十米台预赛中继续“梦幻”发挥,排名预赛第一,轻松挺进决赛。

    共有29名来自不同国家的选手参加了这个项目的争夺,2000年悉尼奥运会冠军美国老将威尔金森、墨西哥名将埃斯皮诺萨、加拿大名将海曼斯以及澳大利亚黑马梅利莎均参与了此番角逐。

    中国小将陈若琳和王鑫出战此项目比赛。最终,陈若琳以444.60分的总成绩,排名第一,进入决赛。

    另外一名中国小将王鑫以388.55分的总成绩,排名第三,晋级决赛。

    墨西哥名将埃斯皮诺萨总成绩400.75分,列第二位,晋级决赛。

    双姝战绩:

    快讯:陈若琳王鑫晋级女子跳水10米台决赛

    快讯:女子10米跳台半决赛 陈若琳第四跳89.10分

    快讯:女子10米跳台半决赛陈若琳暂居首王鑫第三

    快讯:女子10米跳台半决赛 王鑫第四跳70.95分

    快讯:女子10米跳台半决赛 陈若琳第二跳91.20分

    快讯:女子10米跳台半决赛 陈若琳第一跳81.00分

    快讯:女子10米跳台半决赛 陈若琳暂排第二

责编:唐亮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