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嫦娥一号卫星在太空播放语音祝福北京奥运

 

CCTV.com  2008年08月08日 08:0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朝闻天下]>>

央视网消息(朝闻天下):

    北京奥运村迎来举行升旗仪式最多的一天

    北京奥运村昨天迎来了最为繁忙的一天,有51个国家和地区的体育代表团入住奥运村,并举行了升旗仪式。按照奥运会惯例,开幕式当天奥运村不举行升旗仪式,因此奥运村将在后天为还没有参加欢迎仪式的代表团集中举行升旗仪式。

    首都机场奥运航班迎来最高峰

    北京首都国际机场昨天迎来奥运专、包机及公务机的最高峰。全天起降航班预计接近1500架次。

    民航奥运空管运行指挥中心副总指挥 李宗冀:我们保障总量有个基本原则,优先保障专机、涉奥的公务机、涉奥的包机、包括涉奥大家庭的航班,然后保障普通的航班。

    联合国为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喝彩

    进入紧张工作状态的全体北京奥运志愿者昨天下午收到了来自联合国的鼓励和祝福。联合国系统驻华协调代表马和励代表联合国向志愿者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并宣读了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的慰问信。而来自下届夏季奥运会举办国的嘉宾则表示要向世界传授北京奥运会志愿服务的中国经验。

    “嫦娥一号”祝福北京奥运

    正在执行探月任务的“嫦娥一号”卫星,为北京奥运会传回了一段语音祝福。

    语音播放:“今天,全世界最灿烂、最夺目的城市是我们伟大祖国的首都――北京!第29界奥运会在北京隆重开幕,绿色奥运、科技奥运和人文奥运的主题将在北京一一呈现!中华文明的光彩将随着“新北京,新奥运”的理念展现给世界各国人民!“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奥林匹克精神将在北京完美演绎!

    成龙用音乐为奥运加油

    《北京2008奥运会歌曲专辑成龙版》昨天发行,这是北京奥组委授权发行的北京奥运首张个人专辑。

    成龙:中国印、福娃、倒计时100天,我都参加了真的很开心。我相信每一个中国人同我一样,为奥运做出了事情。

 

  相关链接:

责编:王超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