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奥队与塞队热身赛:双方互交白卷战成平局(图)

 

CCTV.com  2008年07月30日 10:0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奥运官网  

  7月29日,中国国奥队球员韩鹏(下)与塞尔维亚队球员争球。当日,在长春举行的一场热身赛中,中国国奥队以0比0战平塞尔维亚国奥队。 新华社记者蒋林摄

  奥运官方网站7月29日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19:45,中国国奥队在长春南岭体育场迎战塞尔维亚国奥队。经过90分钟的激烈比赛,最终中国队0-0与塞尔维亚队互交白卷。这场比赛双方以0比0战成平局结束了北京奥运会之前最后一场热身赛。

  上半场一开场,中国队就在现场观众的助威声中先发制人,制造了几次颇有威胁的进攻。第14分钟,中国队获得前场右侧任意球,蒿俊闵将球传到门前,韩鹏高高跃起抢点头球攻门,可惜球被顶偏了。第17分钟,郜林前场左路带球突破,对方后卫防守犯规,中国队获得前场任意球。郑智将球发到禁区内后点,韩鹏头球回顶,主裁判示意球已经出了底线。

  第21分钟,赵旭日和蒿俊闵在后场传接失误,塞尔维亚队费萨断球后妙传,托希奇在大禁区前沿抗住中国队的回追球员低射,出击的邱盛炯神勇用腿挡出这个必进之球!

  7月29日,中国国奥队球员姜宁(左)与塞尔维亚队球员托莫维奇拼抢。当日,在长春举行的一场热身赛中,中国国奥队以0比0战平塞尔维亚国奥队。 新华社记者蒋林摄

  7月29日,塞尔维亚国奥队球员拉伊诺维奇(中)与中国国奥队球员郜林争球。当日,在长春举行的一场热身赛中,中国国奥队以0比0战平塞尔维亚国奥队。 新华社记者蒋林摄

  上半场第30分钟,塞尔维亚右侧角球开出,球被传到右后点,再被吊到禁区,对方21号球员接球后直接吊门。球打在了横梁上弹出底线,险些攻破中国队大门,改写比分。直到上半场比赛结束,国奥队仅有一次比较清晰的进攻配合,中国国奥队员场上的表现确实差强人意。

  下半场比赛开始,双方都加强了进攻节奏,刚一开始,塞尔维亚队就把在山东鲁能俱乐部踢球的日科夫换上,被换下的是费萨。随后不久中国国奥队用董方卓换下了郜林。顿时间,现场一片欢呼。

  下半场第69分钟,塞队从中路传球到禁区,起脚射门被中国队挡出。两分钟后,克拉洛夫抓住邱盛炯一次盲目出击的机会,外围一脚射门,球擦着立柱飞出底线。

  下半场第91分钟,赵旭日外围一脚劲射,打偏了。在下半场92分19秒谭海鸣响终场哨,国奥队在奥运会前最后一场热身赛中与塞尔维亚国奥队0-0战平。这样中国队最后以3胜1平的战绩结束了奥运会前的热身,8月7日,中国队将迎战奥运会首个对手新西兰队。

责编:冯晔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