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央视副台长孙玉胜为CCTV网络电视奥运台上线致辞

CCTV.com  2008年07月28日 12:0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专题:CCTV网络电视奥运台上线新闻发布会

    央视网消息:2008年7月28日,“CCTV网络电视奥运台上线发布活动”在北京举行。国家广电总局领导胡占凡、中央电视台领导孙玉胜、李建、程宏、国际奥委会中国首席代表李红以及来自合作伙伴的代表等近300人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中央电视台孙玉胜副台长表示,CCTV致力于打造最宽广的奥运传播平台,而CCTV网络电视奥运台的正式开播,无疑将成为CCTV奥运新媒体转播计划中非常重要的一环。

     中央电视台孙玉胜副台长在CCTV网络电视奥运台上线发布仪式上的讲话(全文)

    国际奥委会的各位嘉宾,应邀出席今天新闻发布活动的企业界、新闻界的朋友们,大家上午好!

    今天距2008年奥运会开幕还有11天。象征着光明、团结、友谊、和平、正义的奥运圣火即将首次在中国国家体育场点燃,届时,全世界的目光将汇聚北京,共同关注这场期待已久的奥运盛宴。如何更好的向世人报道北京奥运,更广泛的传播奥林匹克精神和理念,是CCTV的历史使命和责任。而作为CCTV奥运新媒体报道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天我们将在这里共同见证CCTV网络电视奥运台正式上线发布。

    央视网成为唯一一家拥有中国大陆和澳门地区奥运新媒体转播权益的机构,是中央电视台在新媒体领域拓展道路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事件。在百年奥运史上,新媒体第一次肩负起奥运传播的使命,极大地拓宽了全民参与奥运、分享奥运的方式和渠道。

    CCTV网络电视奥运台上线正是中央电视台担负完成奥运新媒体转播这个历史使命的过程中所迈出的重要一步。借助今天的新闻发布会,我想再次重申中央电视台转播北京奥运会的承诺:我们要综合运用电视平台和新媒体平台为广大观众无一遗漏地观看北京奥运会全部28个大项3800小时赛程提供全方面、高质量的服务;我们的新媒体平台将充分满足广大电视观众和网民了解奥运、参与奥运、分享奥运、为奥运加油、为中国喝彩的愿望和期盼。

    最后,我代表中央电视台再次感谢国际奥委会、奥运赞助商、技术合作伙伴以及新闻界的朋友们!因为有了你们的关心和帮助,中央电视台的奥运报道才一定会取得成功,中央电视台新媒体奥运报道才一定会为未来的奥林匹克转播事业留下一个经典案例。谢谢大家!

责编:田诗嘉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