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百万网友签名寄语祝福奥运 首批获奖名单公布

CCTV.com  2008年07月25日 18:2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央文明办  

“爱我中华 祝福奥运”签名寄语活动首批获奖名单

    百万网友签名寄语祝福奥运

    首期幸运参与者获赠手机和奥运歌曲纪念专辑

    炎炎酷暑挡不住广大网友直抒自己奥运情怀的高涨热情。由中宣部、中央文明办、中央外宣办联合开展的“我为奥运祝福、我为奥运添彩、我为奥运加油”网上签名寄语活动自7月16日正式启动以来,迅速在全国各地引起强烈反响。截至7月25日7时40分,中国文明网、央视网等18家网站的网友签名寄语数量已达213.3万,百万发自内心的签名寄语汇成了祝福奥运的最强音。

    “积淀五千年厚重历史,华夏儿女激情满怀迎奥运;浓缩三十年辉煌巨变,炎黄子孙意气风发谱新篇。” 网友安学益用一幅对联表达自己的奥运情怀;网友吴理斌用一首七绝留下自己心声:“奥运圣火传九州,祥云呈瑞遍全球。五福临门迎盛事,中华儿女齐加油。” 网友李维平在寄语中写道:“五环旗耀五星灿,五个福娃展笑颜;五洲健儿聚鸟巢,五彩缤纷礼花艳。百年圣火百城传,百载梦圆万众欢;百族同心办奥运,百花齐放四海赞!”……一行行诗一般的语句,诠释着广大网友对于北京奥运的美好祝愿。

    据悉,本次活动充分利用互联网、手机短信、手机网等新媒体平台,为广大群众支持奥运、参与奥运、奉献奥运提供了多种途径。活动期间,承办、协办各网站均建立精美的活动页面,设立签名窗口和留言窗口,供网民进行签名和撰写寄语。活动还启用公益短信号10666116,供广大手机用户编发(只产生标准通信费,无信息费或附加费)。

    为鼓励更多的网友积极参与,本次活动分别设立精彩寄语奖和幸运参与奖。精彩寄语奖从各网站选送的精彩寄语中评选产生,其中一等奖10名,奖励价值3000元左右的TD 3G手机一部;二等奖20名,奖励价值1000元的中国移动奥运充值卡;三等奖50名,奖励价值500元的中国移动奥运充值卡。幸运参与奖则在活动进程中,每周从参与的网民和手机用户中随机抽取幸运大奖2名,奖励价值2000元左右的时尚手机一部;幸运奖100名,奖励精彩奥运歌曲纪念专辑一份。

    7月25日,活动已产生首批幸运参与奖,央视网和人民网各有一名网友喜获幸运大奖。

网上签名 >>  |   我要留言 >>

1/2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