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CCTV移动传媒-麦当劳全面合作正式启动

CCTV.com  2008年07月24日 16:2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三强联合开创全新合作模式

    CCTV移动传媒-麦当劳全面合作正式启动

    央视网消息:央视国际网络有限公司、麦当劳(中国)有限公司、邦德环球国际传媒广告(北京)有限公司,今天在北京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启动“CCTV移动传媒―麦当劳店内电视节目系统”项目。根据三方的共同努力,CCTV移动传媒在麦当劳将于2008年8月开始试播放,并计划在2008年内实现频道的建立和节目内容正式营运播放。

    央视网、麦当劳和邦德环球的此次合作,开创了一个全新的行业合作模式。央视网是中央电视台网络新媒体平台,是中央电视台以电视节目为主的各类信息网络传播和推广的独家授权机构,拥有国家主管部门颁发的开展信息网络转播全业务资质,包括网络电视、手机电视、IP电视等。2007年12月,央视网与国际奥委会正式签约,成为了北京2008奥运会官方互联网/移动平台转播机构;麦当劳作为全球首屈一指的快餐连锁集团,目前在中国拥有约1000家店面,每天集合了有特定价值的巨大人群流量;邦德环球作为一家专业传媒广告公司,独家负责筹建中国区域内的“CCTV移动传媒―麦当劳店内电视节目系统”,并提供财力、人力、技术,全面推进麦当劳的店内文化建设。这次三强联手,将会充分结合各方的优势资源,更大发挥各自品牌的影响力。

    今后,CCTV移动传媒麦当劳频道将依托央视网及其控股的CCTV移动传媒资源,以及其拥有制作、审查和经营电视节目的能力,海量的高水准节目内容和先进的互联网宽带定点传输技术,为中国大陆内所有麦当劳餐厅提供一个合法的全国统一联网电视节目系统,并能成为一个即时直播平台。据悉,CCTV移动传媒在麦当劳店内除了能够播放北京奥运会期间央视网拥有的转播信息外,还提供包括众多独家的体育赛事内容,新闻,天气等直播以及电影和音乐节目精彩片断回放等精彩内容,使麦当劳餐厅的消费者,能够享有更丰富的节目内容。

    目前,央视网、麦当劳和邦德环球已经成立了项目工作组,并依托三方优势资源,开始着手制定符合麦当劳餐厅店内联网电视的节目形态,力争在奥运会期间让北京等地的广大消费者能够在麦当劳餐厅欣赏奥运会精彩赛事。

责编:肖金平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