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跟着圣火看中国]“松原吉林”篇(7月15日)

 

CCTV.com  2008年07月15日 18:4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专题:跟着圣火看中国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央视网消息(跟着圣火看中国):点燃激情,传递梦想。欢迎您收看今天的《跟着圣火看中国》,北京奥运圣火昨天结束了在吉林省长春市的传递之后,今天在松原和吉林两个城市进行传递。

  今天早上七点钟,北京奥运圣火首先在松原市展开传递。起跑点设在松原市奥林匹克广场,沿途经过松原大路、乌兰大街、松花江大桥等景点,上午8点47分国家一级演员柏青在松原站的终点东镇广场进行了收火仪式之后,奥运圣火团队转场前往吉林市进行今天的第二站传递,在吉林市北京奥运圣火受到了同样热烈的欢迎,下午3点23分,随着王进军在风帆广场点燃圣火盆,北京奥运圣火今天在松原和吉林两市的传递圆满落下帷幕。

  奥运倒计时

  今天传递的过程中还有很多精彩看点,在稍后的节目中我们再一一盘点。今天距离北京奥运会开幕还有24天,距离残奥会开幕还有53天,下面浏览一组奥运快报。

  北京公安局今天正式启动“三道治安防线”工程

  北京警方今天早上9点正式启动巡逻防控“三道治安防线”。这三道治安防线由设在远郊、近郊和城区的数百个卡点组成,严查严控各类危险物品和危险人员。遇到突发事件时,三道治安防线上的卡点将紧急锁闭,排除潜在危险。警方特别提示,无论是北京市民还是外省市居民,甚至外籍游客,出门时请带齐有效身份证明。

  奥运食品合格率百分百

  由农业部专门派出的质量监督员近日对供应奥运的农产品生产、加工、运输、制作等各环节实施了全过程严密监控。最新检测结果显示,供应奥运的绿色食品和有机食品合格率双双达到100%。

  北京奥运电力有保障

  北京电力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北京电网完全能够满足奥运场馆等重要设施高可靠性供电、以及今夏1460万千瓦大负荷用电的需求。奥运会期间,北京各电压等级电网全部具备两路及以上电源,保证不间断供电要求。

  首都机场加强奥运保安工作

  为确保奥运期间民航运输安全,首都机场从昨天开始对航站区实行武装巡逻控制,派出防爆犬在航站楼内巡逻,并将对航站楼入口实行防爆特别检查,以加强对爆炸物的检查力度。

  秦皇岛承诺奥运期间不提价

  奥运会期间,奥运会足球比赛分赛场秦皇岛将迎来大批球迷和游客。当地商贸、旅游、交通、教育等部门近日向社会承诺,奥运期间不提价。秦皇岛市有关部门表示,奥运期间将严格执行国家临时价格干预措施,对有可能引发社会不稳定因素的价格违法行为坚决查处。

  奥运会开幕式门票转让截止

  北京奥运会开幕式门票的转让昨天正式截止,向境内公众销售的2.6万张开幕式门票中,转让的具体数字还在统计之中。闭幕式门票的转让手续将在7月30号截止。

  台湾奥运会运动员8月3日乘包机赴京

  台湾参加北京奥运会的80名运动员将于8月3号从台北搭乘周末包机赶赴北京.这些运动员将参加北京奥运会15个项目的比赛,目前正在进行最后阶段的封闭集训。他们此次参加北京奥运会的目标是参赛成绩力争超过雅典奥运会。

1/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