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情系灾区 鲁花爱心行动

 

――鲁花集团向汶川地震灾区捐款378万元

CCTV.com  2008年05月18日 17:5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专题:抗震救灾 爱心捐助

专题:四川汶川大地震

      5月12日,四川省汶川县及周边地区发生7.8级地震,灾情牵动鲁花集团全体员工的心。在得到消息的第一时间,鲁花集团迅速启动社会责任和公益援助应急预案,成立了公司抗震救灾工作管理领导小组,集团公司总经理程刚亲自挂帅,立即对集团公司下属分厂及分公司的赈灾支援活动做出部署和安排。

      据了解,5月12日,四川省汶川县发生7.8级地震后,鲁花集团迅速启动紧急救援预案,第一时间发动干部员工进行“情系灾区 爱心捐助”活动。分公司、分厂的干部员工纷纷参与,慷慨解囊。公司员工周私杨同志一次捐款1000元,分公司员工刘化豹同志一次捐款800元,分公司的促销人员虽然不是公司的正式职员,他们也同样积极地参与到公司的活动中来,促销员卓越同志一次捐了500元。如此的事例还有很多很多……到5月16日下午4点,鲁花集团干部员工累计捐款78万元,同时集团公司紧急调拨资金300万元作为赈灾款项,捐助受灾地区。截止到记者发稿时,鲁花集团爱心捐助活动所集的首批资金总计378万元,已通过当地民政部门送往灾区。目前,集团公司的干部员工正在紧密关注灾区情况,爱心捐助活动仍在进行中。
   
      鲁花公司心系社会,自公司成立以来,每年都会向社会投放爱心捐款。在面对国家民族的大事面前,鲁花总是勇敢地站出来。2007年底,南方各省遭遇50年不遇的大雪灾,鲁花为援助灾区群众重建捐赠的价值50万元的花生油已顺利运达灾区。

      鲁花集团董事长孙孟全表示,鲁花作为一个民族企业、一个民族品牌,时刻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汶川地震给当地人民带来严重灾难,鲁花人忧心如焚,通过爱心捐助支援地震灾区,尽最大能力为灾区人民早日恢复生产做出我们的贡献。鲁花集团将密切关注灾区情况,通过各种方式帮助灾区群众顺利度过难关,重建美好家园。

      鲁花的爱心行动充分体现了鲁花对国家、民族、社会的关爱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

 

责编:居福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