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铁一局建安公司全面掀起学习窦铁成事迹的热潮

 

CCTV.com  2008年04月24日 17:52  来源:铁路建设报  
专题:中国中铁一局“工人教授”窦铁成


工会干部观看央视网关于窦铁成事迹的报道。

    近日,建安公司认真学习了公司《关于进一步开展学习宣传窦铁成同志先进事迹活动的决定》文件精神,建安公司党政工团联合发文,决定在全公司范围内进一步开展“学习窦铁成精神,争当优秀员工”的活动,把学习宣传窦铁成先进事迹和践行铁成“五种精神”引向深入。这次活动是建安公司去年开展的《学习金牌工人窦铁成,做合格建安人》活动的延伸,以培育出窦铁成式的学习型、知识型、创新型、技能型”职工,全面深入的掀起了学习宣传窦铁成先进事迹的热潮。

  为组织学习宣传好,建安公司做了周密的安排。一是及时将新闻媒体宣传报道的计划,通过内部信息平台通知各项目部和机关各部门,每天利用平台系统广播将当天各媒体的报道安排通知大家,采取电话、即时通、QQ等通讯方式了解各单位收听收看情况;二是充分利用《建安简讯》和网络制作了窦铁成事迹专刊,宣传窦铁成先进事迹、精彩语言和“五种精神”。三是建安公司要求各项目部(分公司)要利用电视、黑板报、宣传栏等宣传媒体,采取座谈会、讨论会等宣传形式,发挥业余党校、工地夜校、职工大会等宣传阵地的作用,开展形式多样、生动有效的宣传教育活动,使窦铁成同志的先进事迹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四是从干部职工中挑选素质好的网络评论员,经领导审核后参加网络评论活动。

  同时,建安公司为把学习宣传活动引向深入,党政工团组织结合实际,发起了进一步深入广泛地开展“学习窦铁成精神,争当优秀员工”主题活动,落实公司提出的学习宣传窦铁成先进事迹的“八个结合”,营造全员学习、终身学习、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在“房建”、“地铁机电设备安装”、“地铁车辆段”、“铁路工程”等专业优势中培育窦铁成式的先进典型和先进集体。依靠典型引路,激励员工争做 “四型职工”,为公司科学、和谐发展做出贡献。(特约通讯员 孙学民)
 

责编:修荣腾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