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国内资讯

 

CCTV.com  2008年03月19日 20:51  来源:CCTV.com  
进入[360度]>>

    CCTV.com消息(360度):

    “鸟巢”将在4月首次对外运行

    北京奥组委今天首次向媒体透露,国家体育场――鸟巢,将在4月首次对外运行。4月1日,国家体育场场馆运行团队将正式进驻。5月22号到25号,还将在这里举行“好运北京”的中国田联公开赛。从本周开始,北京奥组委将对除国家体育场之外其它所有场馆进行最后验收,确保硬件等多项设施在4月30日之前全面就绪。

    卫生部:我国内地流感流行强度低于往年 局部暴发流行的可能仍存在

    卫生部今天发布的我国内地流感监测情况信息显示,截至2008年3月9日,我国各省份流感流行强度均低于过去三年的同期水平。现在我国正处于流感流行季节,检测结果表明,目前我国内地流感爆发以B型流感为主 。因流感病毒引发局部性疫情的可能性依然存在,卫生部已要求各地加强对流感样病毒的监测,及时发现疫情防止疫情暴发和蔓延。

    北京住宅销售价格涨幅首次出现回落

    北京市统计局、国家统计局19日联合对外发布消息,今年1至2月,北京市新建住宅销售价格指数涨幅比上

    月回落0.7个百分点,住宅销售价格涨幅首次出现回落。

    同时今年以来北京市房地产销售市场仍然低迷。而经济适用房住宅新开工面积增长较快。1至2月,经济适用房住宅施工面积219.9万平方米,同比增长26.5%。其中,本年新开工面积57.9万平方米,同比增长2倍。

    广东柴油供应紧缺 中石化加大供应

    广东各地柴油供应目前仍处于紧缺的状态。很多加油站都无油可加。为了缓解柴油紧缺的局面,两大石油公司都准备加大柴油供应量。中石化表示,本月已进口12万吨柴油供应广东,弥补缺口,并强调近期不会提升油价。

    国际金价攀升 北京广东金价上涨

    由于近期股市持续下跌,促使部分投资者转向黄金市场。各地商家纷纷上调足金和千足金的销售价格。在北京的黄金销售市场上,千足金饰品也从每克252元调至每克258元―260元。虽然价格有所上调,但黄金销量不断攀升。另外,不少证券公司也增开了黄金期货业务。业内人士表示,黄金期货投资一样存在风险。现在黄金价格不断上涨,目前国际金价已突破了每盎司1000美元大关,半年时间上涨了50%。对于这样的新高,专家建议投资者还需慎重。

责编:程冲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