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CCTV奥运舵手第二季电视选拔第13集

 

CCTV.com  2008年03月01日 18:25  来源:CCTV.com  
专题:CCTV奥运舵手选拔

    CCTV.com消息(奥运舵手3月1日播出):点击观看视频 >>>

闺中密友同时登上竞技台 李响淘汰王辰顺利进七强

    2008年3月1日晚"CCTV中国人保财险奥运舵手"电视节目选拔赛进行到了八进七的选拔。在这场选拔赛中,李响王辰这对闺中密友被同时推上竞技台,结果,李响凭借淘汰赛胜利淘汰王辰进入下阶段选拔。

     

PK赛胜利的李响终于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闺中密友同时登上竞技台___李响淘汰王辰顺利进七强

    上午的训练与以往不同,由选手们分成两队彼此制定训练计划。张德常、陈光宇、王辰、次仁吉一队给另一队的郑娜、郝彤途、李响、何柳制定的投篮游戏,一人指挥,另一人蒙眼投篮。在游戏环节中,李响不够当机立断,口令出现多次错误。郑娜一组给对方制定的计划是蒙眼指挥绕标,由一人指挥另外一名选手蒙眼绕过障碍物。王辰被蒙眼后紧张不敢前进,而且把障碍物碰到。李响王辰表现欠佳被记入对决黑名单。

    淘汰赛是两千米赛艇对决赛,考验两名选手在舵手的专业素质。比赛开始李响一直处于领先地位。比赛中教练组专门设置在航道中突然出现四人艇挡道时两名舵手如何应对,李响在赛后对这一情况向教练提出抗议,而王辰却没有向教练申诉。正规的比赛当中不管是胜利一方还是输的一方,只要有艇误进入比赛的航道,不管有没有影响比赛,都可以向裁判提出抗议,重新进行比赛。而王辰在比赛输给李响的情况下仍忘记向教练申诉,失去了翻盘的机会。评审团认为,李响聪明有悟性但需要在王辰身上领悟到舵手气质的真谛;王辰积极主动,但需要从李响身上学会稳定与睿智。最终评委组商议结果,王辰被淘汰。

    剩下的选手因为身上背负的压力越来越大,实现梦想的距离不断的被拉近。坚持,胜利在前方召唤。下周同一时间关注奥运舵手前六强的产生,精彩仍在继续。

责编:程冲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