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参加全国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委员陆续抵京

 

CCTV.com  2008年02月28日 12:30  来源:CCTV.com  
进入[新闻30分]>>

    CCTV.com消息(新闻30分):全国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将于3月3日在北京举行,来自各地的政协委员这两天开始陆续抵达北京,向大会报到。

    熊传刚:肩负着参政议政的责任,出席全国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的委员今天陆续抵京,向大会报到。

    在这次到北京参加两会的政协委员当中,有不少是新当选的委员。

    侯露 委员:第一次上会,心情非常激动,同时也感觉到肩上沉甸甸的责任。

    李宏塔 委员:今年我们南方遭受暴风雪灾害,所以我的提案是建议国家尽快出台国家救灾法,加强应急救灾机制的建立。

    在合肥开往北京的列车上,科技、教育等界别的委员们利用这难得的聚会开始了热烈的讨论。三农问题、国家应急机制的建立、自主创新、淮河治理等即将提交大会的五份集体提案成为他们讨论的重点。

    杨多良 委员:淮河治理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取得了很好的成就,已经有14个新项目完成了,今年还增加了三个项目,与此同时应该把淮河作为粮食主产区建设好。

    这里是北京西客站,随着Z38次列车正点进站,今天,来自湖北等地参加全国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的委员顺利抵达北京。

    陈平平 委员:我最关心的就是这几年国家对科学技术投入后,作为我们科技工作者,更好地把我们研究兴趣河国家需求结合起来,更好地把我们的科研成果转化成生产力。

    胡树华 委员:这次特别关注在新一轮又好又快发展当中,自主产业的自主创新问题。

    委员们抵达驻地后,工作人员为他们提供了便捷的一站式服务。

    根通 委员:不用时间长,这一进来很顺利,一下就办了。

    何奇耶徒 委员:所有的东西都在里面,包括乘车、饭卡、会议通知、签到表都在里面,拿上这个就可以把日程都看清楚了。

    截止目前已经有来自民族、宗教、科技等界别的政协委员陆续抵达北京,向大会报道。

责编:尚艳蓉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