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晚间国内快报

 

CCTV.com  2008年02月27日 22:12  来源:CCTV.com  
进入[晚间新闻]>>

    CCTV.com消息(晚间新闻):

    2008年高考招生新专业公布

    经过教育部批准,2008年高考招生新专业27号公布。新增的3个专业是电子封装技术、公共艺术和涉外警务专业。此外,还有一批去年开始试点的专业在全国推广,这样,全国高校新设置的专业或调整的专业数量在1700多个。

    2007年消费者对电信服务业整体满意度指数为78.1分

    2007年度电信服务业满意度调查显示,2007年度全国电信用户满意度指数为78.1分,比2006年提高了0.2分。在存在的问题方面,消费者对固定电话的抱怨率为22.8%;对移动电话抱怨率为28.9%;对互联网接入的抱怨率为34.4%。

    北京移动 联通均表示3月1日起无法实行漫游费新方案

    信息产业部和国家发改委13号曾联合发布通告,移动电话国内漫游通话费的新的资费方案将于3月1日执行。但日前北京移动和北京联通表示,由于短时间内系统难以改造完等原因,3月1号还无法执行新方案。按照规定,确因技术原因不能按期执行的,最迟不得超过5月1号零时起执行新标准。

    杭州:社区医院将免费提供部分常用药品

    杭州市近日决定,社区卫生服务机构今后将免费向参加医保的社区人群提供部分常用药品和低价药品,从而进一步引导居民就近到社区卫生服务机构就诊,目前有关药品目录正在制定中,预计3、4月份向社会公布。

    深圳南山区一大楼失火已造成15人死亡3人受伤

    27日凌晨4时左右,深圳市南山区东滨路与前海路交会处一大楼失火,目前已造成15人死亡、3人受伤,伤员已送往附近医院抢救。出事大楼一楼为发泡塑料生产厂房,大火是从旧厂房中燃起来的,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壶口瀑布:十里龙槽变成冰槽

    受近日气温上升影响,黄河已经开始解冻。壶口瀑布的冰融过程由为壮观,两岸形成的巨大冰山和穴洞滴水消融,巨冰开始坍塌,十里龙槽变成冰槽。据介绍,今年壶口瀑布冰封期只有15天,出于安全因素,景区已经全面封闭,待消冰期过后向游人正式开放。

  

责编:石光辉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