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晚间国内快报

 

CCTV.com  2008年02月26日 22:24  来源:CCTV.com  
进入[晚间新闻]>>

    CCTV.com消息(晚间新闻):

    南极中山站“熊猫”码头投入使用

    我国在南极建设的第一个永久性码头――南极中山站“熊猫”码头日前正式启用。码头位于中山站附近的鸳鸯群岛,面积2086平方米,它的建成不仅使中山站的基础设施更加完善,还将大大提高我国南极考察的物资运输和补给能力。

    江西、内蒙古宣判两起合法光盘复制企业从事盗版活动案件

    江西和内蒙古近日分别宣判两起合法光盘复制企业从事盗版活动案件。江西吉安市定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和内蒙古金威视盘有限公司,因违法生产盗版光盘,被吊销《复制经营许可证》,同时因犯非法经营罪,分别被处罚金4万元和135万元,两家公司的主要负责人也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并处罚金。

    捷成(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召回部分进口卡宴保时捷汽车

    捷成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26号宣布,召回部分进口MY08款Cayenne(卡宴)V6型保时捷汽车。在我国涉及约2561辆,为保时捷公司在2006年11月30日至2008年1月18日期间生产,召回原因是由于燃油管缺陷,使驾驶存在一定安全隐患。相关用户可登录相关网站或拨打热线电话进行咨询。

    中国汽车召回网

    www.qiche365.org.cn

    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热线电话

    010-65537365

    浙江舟山一船主违规抗风作业酿成重大责任事故被判刑

    浙江舟山一船主近日因违规擅自抗风作业酿成重大责任事故,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1年零6个月。2007年1月4号,正在海上作业的船主陈某,在接到船管站要求回港避风的紧急通知后,拒不返港,仍照常作业,致使两名船员被风浪卷入海中,至今仍下落不明。法院认定陈某在生产、作业中,违反安全生产规定,造成严重后果,其行为已构成重大责任事故罪。

    湖北境内汉十高速公路发生特大交通事故

    湖北境内汉十高速公路25号早上发生一起特大交通事故,一辆从陕西三元县出发的大客车,在行至该路段汉丹铁路桥时,突然失控,与中央隔离带护栏相撞后发生侧翻,3名乘客当场死亡,事故发生3分钟后,一辆号牌为鲁F14460的大客车,突然冲进正在自救的人群,4名乘客当场被撞身亡,另一名重伤者抢救无效死亡。事故共造成8人死亡,15人受伤。目前,两名当事司机已被刑事拘留,事故调查、善后处理等工作正在进行中。

责编:石光辉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