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港花心男子抛弃二奶包三奶玩“人间蒸发”

 

CCTV.com  2008年02月22日 15: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2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一名花心兼负心的香港汉,先抛弃发妻携亲生幼女到深圳“包二奶”,在二奶诞下一女后干脆再抛二奶寻三奶,并玩失踪。可怜港汉与发妻亲生的13岁女儿,由于欠缺证件,既无法返港更难以在内地求学。

    这名二奶为养活两名女儿,不得不在酒吧当起啤酒妹,并长期借住在兄长家中。难抵经济拮据的她,无奈下向媒体求助,希望能够借助传媒的力量揪出负心港汉,保证两名女儿的生活以及学习开支。

    被抛弃的“二奶”名叫蒋兴华,广西籍,今年30岁。1997年在深圳罗湖一家酒店担任收银的她,与43岁香港搭棚工人刘贵平相识。

    蒋兴华称,当时刘贵平带着只有两岁的女儿刘佩怡到其工作的酒店租房,并称他与女儿被后母抛弃,要求酒店人员在其上班期间代为看管女儿。而涉世未深的蒋兴华见父女二人很是可怜也就一口应承,不想没有多久即落入刘贵平的温柔陷阱,与其共居。

    及至2003年6月,蒋兴华替刘贵平产下女儿刘雅怡,不料去年元宵节后,刘贵平即“人间蒸发”,弃她们三母女于不顾。

    蒋兴华说,初期还天真以为他出了事,四处打听其消息。后来,刘贵平竟回电说,“在外边有了其它女人”。蒋兴华称,为了两名女儿日后生活,一直致电刘贵平商量抚养问题,但其避而不见。

    蒋兴华说,由于佩怡已遗失所有身份证明文件,一直在家乡以黑户口身份就读,去年9月升上中学后,因教育部门及中学对证件要求较严格,佩怡在春节假期后已被校方开除。

    对于辍学一事,不懂广东话的佩怡以普通话表示,十分希望读书,若在内地没法就读,希望父亲可替她补办证件,让她回港上学。蒋兴华称,佩怡成绩一向优异,小学一直是班中前10名内,对她辍学感到痛心。因此,她日前向香港国际社会服务社求助,希望可协助佩怡上学。

    蒋兴华并称,香港国际社会服务社社工21日致电予她,称将于日内进行家访了解详情,并会尽快联络佩怡的亲生父母处理有关问题。(郑海龙)

责编:刘立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