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首都机场T3航站楼月底转场

 

CCTV.com  2008年02月20日 08:46  来源:CCTV.com  
进入[朝闻天下]>>

    CCTV.com消息(朝闻天下):北京首都国际机场3号航站楼将于本月29号开始转场运行,将有27家中外航空公司先后进驻使用。

    转场将分两步实施,第一批航空公司共6家,分别是山东航空、四川航空、澳大利亚澳洲航空、卡塔尔航空、英国航空和以色列航空,将在2月29日零点搬入三号航站楼运营。第二批航空公司包括中国国际航空、上海航空两家国内航空公司和美国联合航空、全日空航空等19家外航,将于3月26日零点搬入T3。

    旅客可以乘坐设在市区的民航旅客班车直达3号航站楼,自驾车及搭乘出租车的旅客进出3号航站楼最便捷的方式是从机场高速由温榆桥岔口经机场南线收费站进入T3。奥运会之前,机场快速轨道线将通车,届时,旅客可以乘坐快轨从东直门直达3号和2号航站楼。

    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公安分局新闻发言人关印:T1、T2航站楼距离T3航站楼有专用的联络道路,约7公里的路程,道路畅通的情况下行车需要10分钟时间。旅客要提早出行,避免误机。

    目前,从T1、T2还没有专门通往T3的公共交通方式,机场计划安排旅客摆渡车提供楼间中转服务。为此,机场提醒旅客,在购买机票时要向售票处确认出发的具体航站楼,需要转机的旅客,要充分考虑到中间路途所用的时间,如果发现走错的情况,要根据航站楼出发层和到达层的交通标志指示到达相应的航站楼,以避免耽误行程。

    第一批转场的航空公司共6家

    山东航空 四川航空 澳大利亚澳洲航空

    卡塔尔航空 英国航空 以色列航空

    将在2月29日零点搬入T3

    第二批转场的航空公司共21家

    包括中国国际航空 上海航空2家国内航空公司

    美国联合航空 全日空航空等19家外航

    将于3月26日零点搬入T3

    自驾车及搭乘出租车的旅客

    从机场高速由温榆桥岔口,经机场南线收费站进入T3

责编:王超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