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张春贤看望慰问驻湘部队官兵

 

CCTV.com  2008年02月07日 20:24  来源:湖南日报  
专题:众志成城抗冻灾

  昨天(2月6日)是除夕,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春贤深入军营和军校,看望慰问了省军区、武警湖南总队官兵和国防科大干部学员,感谢广大驻湘部队官兵在抗冰救灾中作出的突出贡献,向他们表示亲切问候和新春的祝福。省领导李江、杨泰波、郭开朗陪同看望。

  雄壮的威风锣鼓,敲出了节日的喜庆。上午9时,张春贤一行首先来到省军区,与等候在这里的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杨忠民,省军区副司令员黄明开,副政委万建华,政治部主任刘新,及在场的官兵们亲切握手,互致问候。张春贤说,在严重的冰冻灾害面前,特别是在保京珠高速公路湖南段畅通的战斗中,人民子弟兵们英勇善战,顽强拼搏,为抗冰救灾工作取得阶段性胜利发挥了重要作用,作出了突出贡献,省委、省政府感谢你们,人民群众感谢你们。张春贤祝愿全体官兵在新的一年创造新的业绩,为富民强省作出新的贡献。

  在这次抗冰救灾的战斗中,国防科大干部学员在承担艰巨科研任务的同时,积极投身抗冰救灾工作,参与除冰抢险,维护春运秩序。干部学员们还纷纷伸出援助之手,踊跃捐款近100万元,帮助灾区群众渡过难关。在与干部学员座谈时,张春贤说,国防科大干部学员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期军民鱼水深情,充分发扬了军人的良好作风,希望大家为湖南富民强省、又好又快发展再立新功。校部领导温熙森、张银福、于起龙、杨学军、张继温、沈志宇、王广臣等参加了座谈。

  下午,张春贤还和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司令员吴双战上将一道,看望慰问了武警湖南总队官兵,充分肯定了武警湖南总队官兵近年来在维护湖南社会稳定、抢险救灾等工作中做出的成绩,勉励官兵们继续发扬人民军队敢打硬仗、无私奉献的优良作风,为维护湖南的社会稳定、经济繁荣积极作贡献。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副参谋长薛国强、后勤部副部长周锁海,武警湖南总队总队长王小荣、政委赵富栋陪同看望。(蒙志军)

责编:李丹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