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公安部:2月4日16时治安信息

 

CCTV.com  2008年02月04日 16:57  来源:新华网  
专题:众志成城抗冻灾

    新华网消息:截至2月4日上午16时,全国社会秩序良好,灾区治安秩序总体平稳。目前抢险救灾的新情况是:

  浙江

    基本情况:全省各地铁路运行基本恢复,除部分前往重庆、南宁等地的列车晚点外,各站发车基本正常,全省铁路站共滞留旅客1.6万人。公路方面,全省各条高速公路通行基本正常,杭州始发的省内班车已基本开通,省际班车部分开通。3日至4日上午,杭州四大长途汽车站共发班车3000余班次,输出旅客近12万人。截止2月4日12时,四大长途汽车站内外聚集旅客逾7万。机场方面,省内所有机场已全部恢复通航,经过36个小时不间断运行,杭州萧山机场共有166架航班起飞,累计共运送出旅客逾2万名,但是由于大雾,今日上午机场短暂关闭,新增的和滞留的旅客已逐步分流到杭州市区的杭州体育馆,机场及杭州体育馆秩序平稳。

    工作情况:各地公安机关根据省厅统一部署,结合本地情况,持续加大工作力度,采取多种措施,积极参与各类抢险救灾,全力维护站点等人员聚集场所治安秩序,牢保社会治安秩序稳定。2月3日,杭州市公安机关继续全力以赴做好春运安全工作,共组织2000余人次警力投身春运安全保卫工作。当晚,杭州市局召开专题会议,对当前严峻的公路客运形势进行了认真分析,并对春运安全保卫工作进行紧急部署。该局还从各区分局及机关抽调了共计600名民警备勤供市局调度使用,所有备勤力量于2月4日上午10时安排到位。2月3日,宁波市局成立抗灾救灾应急领导小组,并召集相关部门负责人会议,就进一步加强全市公安机关抗灾救灾相关工作进行研究部署。截止3日,该市公安机关共组织维护各车站、码头秩序警力1248余人次,组织民警扫除积雪1.2万人次,救助受灾群众1130人次。2月3日,湖州市局召开全市社会治安和公安工作新闻通报会,对全市公安机关抗灾救灾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就春运、雨雪天气出行、烟花爆竹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安全防范提示,争取更广泛群众的支持、参与。

    四川

    基本情况:截止到今天下午14时,全省大部分地区晴好,气温上升,冰雪开始融化,灾区治安秩序较好,灾民情绪稳定。省内国、省道除泸州市境内309线45公里至48公里黑子林路段因积雪通行暂时受阻,运输秩序正逐步恢复,其余道路通行基本正常;

    工作情况:全省治安、巡警部门、派出所共出动警力1500人次参与疏导交通,救助群众,维持秩序。出动4000人次参与治安巡逻防控。仅泸州市治安系统参与引导车辆138余辆,协助抢运物资15吨,协助恢复供电5处、供水6处,救助困难群众1人,护送过往乘客2088余人,抢救受伤群众12人,开展治安巡逻120人次,无滞留旅客。

  湖北

    今天,全省晴天,无降雪、降雨天气。目前,我省交通运输基本正常,全省治安局势持续平稳,没有发生重大交通和火灾事故。

  上海

    2月3日,本市多云转睛,最低温度-2℃,道路积雪和结冰现象严重,17时13分,上海中心气象台解除道路结冰橙色预警信号。全市治安管理工作情况正常。 总队经对全市各水、电、气、通讯等重点单位治安安全情况进行了解,未发现异常情况。对全市各巡警部门进行了解,各部门已加强街面巡视,情况正常。

责编:冯晔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