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京珠高速滞留车辆全部疏散完毕

 

CCTV.com  2008年02月04日 16:52  来源:新华网  
专题:众志成城抗冻灾

    2月3日,解放军某部出动坦克牵引车支援京珠高速湖南段疏通。当日,解放军某部出动大批官兵及重型除冰机械开赴京珠高速公路,对湖南郴州段良田附近路面除冰,为京珠高速湖南段的通车做最后准备。因受50年来最严重的冰雪灾害影响,京珠高速湖南郴州段大规模堵车,大量车辆和人员被困。 新华社记者 赵众志 摄

     快讯:交通部宣布京珠高速滞留车辆全部疏散完毕

    交通部上午宣布,到2月4日上午9时,京珠高速公路最后滞留6000辆车辆全部疏散完毕。

     公安部:2月4日11时交通信息

    截至4日上午6:00,长江航线航班情况:长江各港进出船舶158艘,共运送旅客15430余人。各港汽车站发车409班,运送旅客16109余人。长江无滞留旅客、车辆。

     交通部宣布京珠高速滞留车辆全部疏散完毕

    交通部上午宣布,到2月4日上午9时,京珠高速公路最后滞留6000辆车辆全部疏散完毕。

     交通部宣布京珠高速公路今天早上全线贯通

    交通部通过中央人民广播电台4日8:18宣布,京珠高速公路今天早上全线贯通。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提醒各位听众:“虽然京珠高速全线贯通,但不鼓励大家蜂拥而至,导致新的拥堵和车辆滞留现象。也不希望大家为了赶着回家过年而疲劳驾驶,导致交通事故。毕竟,您的安全是全家最大的幸福。同时,行车在京珠高速的司机同志如遇电力抢修车、电煤运输车或者就灾物资车辆,请发扬风格、尽量避让,让救灾物资和设备第一时间到达灾区。在这里,我们也代表灾区人民向避让救灾物资设备车辆的司机师傅表示敬意和感谢。”

     京珠高速公路湖南段基本贯通

    经过解放军和武警官兵连续几天持续不断地破冰铲雪,京珠高速公路湖南段3日15时40分基本贯通。

    京珠高速公路北上通道已于日前贯通,目前主要保障应急救援和部队运送抢险兵员。因雨雪天气滞留在高速公路上的车辆主要集中在南下通道,从郴州往南绵延约30公里。许多司机在这个路段已经被困7天以上。

    中国公路客流3日回升 预计达5327万人次

    中国全国公路客运2月3日共运输旅客5327万人次,比昨天增加159万人次,较去年同期相比减少555万人,降低9.4%。

     雪后大雾 武黄高速路发生多起车祸

    雪后初晴,湖北省内各条高速公路开始恢复通畅。由于雪后空气湿度较大,容易产生大雾天气,武黄高速公路3日因为大雾引发多起车祸,造成1死4伤,一度形成大面积拥堵。

责编:冯晔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